close



我的感覺系列  天下雜誌童書出版

《我的感覺》系列,由美國知名兒童心理諮商師康娜莉雅史貝蔓所寫,是台灣第一套有理論基礎,卻親切易讀的情緒教育圖畫書。一套七本,包含兒童常見的七大情緒主題:「思念」、「生氣」「害怕」、「難過」、「嫉妒」、「自信」、「同理心」。

最近與大頭霆親子共讀這系列的書
結果他最近的詞彙多了一些
我好難過喔
我好傷心喔
我好高興喔
聽到大頭霆會表達這類情感字眼時
還蠻開心的
但是還冒出........
我好煩喔
而且他還很常說好煩喔
真不曉得小小年紀的他到底在煩蝦米?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li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