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大頭霆的腳腳又長大了
之前15號的APRICA才穿半年就快不能穿了
於是星期日霆爸提議去買雙新鞋
還是選之前APRICA的親水鞋
因為這款鞋真的不錯
透氣又耐穿
之前那雙是灰色的
這次選嗆黃色
這顏色真的有夠嗆
大頭霆一試穿 就喜歡到不脫下來
1190元
霆媽就刷了下去


整雙鞋都是柔軟型立體網眼材質
所以很透氣~穿了不會臭腳腳



鞋底溝槽式網眼構造~迅速排水不囤積





霆爸每天跑跑步機
他的鞋已經被他操到壞掉了
同日霆爸也說他要買一雙鞋
去遠東時看到一雙K.SWISS的鞋
一雙2490元打完折還要2000元
霆爸便說之前看統領DM一雙只要1290元
(可見霆爸早有預謀要去統領買鞋)
一樣是同款但價錢還差真多


事後霆爸跟我盧很久
就因為這2雙鞋
霆爸說.....
兩雙鞋看透兩份情(這評語下的有點重)
以下是霆爸說的
大頭霆說一聲喜歡  你就二話不說把卡拿出來刷
啊~!我說喜歡K.SWISS這雙鞋  
你就一直問我確定喜歡嗎?
我就說喜歡了   你又說你一定會後悔的
你問我喜歡嗎?說我會後悔!
起碼說了10幾次
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拿卡出來刷!!
我跟兒子就真的差這麼多

霆媽心裡OS~
的確差很多
大頭霆排第一
霆爸排第二    這是事實
哈哈~愛吃醋的霆爸
霆爸惜惜 乖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li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